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房搬走古董、茶葉 父告子偷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從事生技產品研發的陳姓業者指控,大兒子在賣房子時,沒經過他同意,把他存放的古董、茶葉搬走,堅持告兒子竊盜,但被告的兒子說,賣掉的3間套房是登記在他的名下,也沒有侵佔父親的物品,父子2人到警局製作筆錄時,大兒子還反控父親傷害。

半夜12點多,永和頂溪捷運站前,戴著口罩的生活事業公司負責人陳俊瑋,找人搬家,聽到消息的父親趕到現場,不只用手機蒐證還報警,因為兒子要賣房,完全沒有經過老爸同意。

父親陳章炫:「裡面是放著我的東西,沒有尊重我、告訴我,三更半夜12點半,請10個人搬家。」

搬家賣房不只引發家庭革命,還演變成刑事案件,賣掉名下的3間套房,陳俊瑋雖然獲利2千萬,不過硬是將父親放在套房的茶葉、古董搬走,被父親控告竊盜;但事後鼻青臉腫的陳俊瑋,也反控告父親和弟弟傷害,為了公司旗下的不動產動手毆打他。陳章炫:「我才被他打,我打他,我沒有呀!」

原來當初陳家以研發魚油、蜂王乳和靈芝等產品,創辦生技公司,老父親後來逐漸把事業交給2個兒子去打理,家族事業本該同心一起打拚,結果卻因為賣房問題,一家人相互提告,也傷了和氣。

◎翻攝自由電子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341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