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展選皇后 醫學院正妹競艷群芳

攝影 王博麟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國際機車展今天起一連4天,在世貿一館熱鬧登場,主辦單位在第一天就打出正妹牌吸引人氣,舉辦機車情人的選拔活動,現場10個進入決賽的正妹互相PK,有長的像許瑋倫的明星臉,還有一名台大醫學院的碩士的高學歷美女。俗話說香車美人,素人正妹們在台上不停擺POSE,台下攝影師鎂光燈閃不停,也為剛開始的機車展,拉抬不少人氣。

10個正妹一字排開互相PK,搶著說自己最機車,角逐這一屆的機車皇后。機車情人參賽者樂樂:「目前就讀世新新聞系,媒體大哥可能很多都是學長姐。」

還是學生的樂樂,談吐大方、反應快,有著163公分、46公斤的標準身材,外語能力很好,還在美語班當英文老師。記者:「妳平常的興趣是什麼?」機車情人參賽者妙妙:「就是上網、拍照之類的。」

166公分、45公斤的妙妙,有張明星臉,笑起來時嘴角上揚的臉型,看起來和許瑋倫有幾分神似,只不過看起來有點害羞,另外這位台大醫學院研究所的高材生梓晴,是活動最被關注的焦點,170公分、50公斤,在學校就是風雲人物。

機車情人參賽者梓晴:「雖然我學歷唸很高,書唸的很好,但還是想從事不同的領域。」

美人要配香車,這屆機車展走的是環保節能風,但一改過去電動機車給人馬力弱,爬不了坡的印象,有業者模擬陽明山的斜坡,現場爬給你看,不但馬力有勁,號稱可以時速40公里連續跑1個小時以上,最大的特色是,充電就和一般家用電器沒兩樣。業者:「底座這地方,只要把橡皮塞拉開,充電器插頭接上去,就可以充電。」

機車展外行看正妹,內行的看造車工藝,同樣都吸引目光焦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18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