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鍋物新招!火焰龍蝦pk棉花糖壽喜燒搶市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9:57

天氣逐漸轉熱,鍋物業者不再因季節受限,不是從視覺就是從原物料下手,搶噱頭,要吸引消費者!像有業者推出棉花糖壽喜燒鍋,也有爆炒火焰龍蝦,店員直接在餐桌上點火料理,讓消費者在視覺、味覺上都有雙重享受。

圖/TVBS

 
石鍋內,放入洋蔥、番茄,重頭戲在這!加上爆炒龍蝦頭,白蘭地點火,為了安全蓋上隔板,熊熊火焰冒出,消費者拿出手機搶拍,火焰龍蝦搶噱頭,業者預估,一個月能賣出6000鍋。民眾表示,很帥,還滿厲害的,很特別,因為通常一般火鍋店沒有這種會有火焰的桌上秀。

圖/TVBS

鍋物業者拚戰,在視覺上都下了不少巧思,像有業者在壽喜燒上加上棉花糖再加上醬油,讓消費者在視覺味覺上都有雙重享受。醬油淋上棉花糖,白色一絲絲糖霜瞬間融化,溶進湯頭,一般糖換成棉花糖,吃起來味道比較香,微甜口感,搭上壽喜燒肉片,也因此提升業績約20%。

圖/TVBS

 
民眾也說,視覺效果滿好的,這是第一次看到,打卡如果打出來的話也是還滿新鮮的。

除了玩花招也有業者著重原料下手。推解酒火鍋,馬鈴薯豬排燉湯,搭上韓國特殊的紫蘇籽跟辣椒粉,吃起來冒汗解酒。另一種國民鍋則是燉牛筋牛小排,搭上白蘿蔔、紅棗,清甜回甘。天氣逐漸轉熱,鍋物業者不再因季節受限,不是從視覺就是從原物料下手,搶噱頭,分食市場大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特色#火焰龍蝦#棉花糖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32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