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來橫禍! 疑吊車煞車失靈衝宅撞女會計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8:51

疑似煞車失靈失控撞進民宅,釀成一傷!28日上午新北市板橋一輛重達25噸的吊車高速衝撞人行道,波及旁邊一家老人會館,撞到正在上班的莊姓女會計,導致她輕微腦震盪。肇事駕駛供稱當時要到板橋工地上班,卻在路口等紅燈時煞車失靈方向盤打滑,才會釀成意外,但好好上班卻飛來橫禍,現在司機恐怕得面對後續求償。

圖/TVBS

 
大型吊車騰空傾斜,卡在民宅前動彈不得,只見車頭凹陷滿地都是玻璃碎片,牆壁承受不住高速衝撞崩塌,欄杆更被撞的歪七扭八。

圖/TVBS

吊車失速撞進房子裡,首當其衝的就是正在上班的莊姓女會計,只見她表情痛苦,一旁同事趕緊把人扶到椅子休息。因為這麼一撞牆壁崩塌,害得59歲的莊姓被害人背部挫傷有輕微腦震盪。
 
謝姓目擊者:「那台吊車直接撞過來,我們才乒乒碰碰,乒乒碰碰。」
 

郭姓會館員工:「我們的出納小姐她左手就是血流不止,頭應該有撞到背後也流血。」

回想事故經過目擊者還餘悸猶存,因為被撞的地點是一間關懷老人基金會,只是來報名活動卻差點被撞。  

肇事的37歲黃姓男子供稱,他28日上午開著吊車從土城要到板橋工地上班,在這個路口等紅燈但煞車失靈,想要閃避前方車輛,方向盤一偏才會發生車禍。

圖/TVBS

記者:「當時怎麼撞的,說一下好不好?還是恍神?」面對追問闖禍的司機低頭不發一語快步離開,但現在警方要查他的駕照和吊車通行證,釐清駕駛責任,但大型吊車失控房子撞成這副模樣,波及無辜民眾,恐怕還得負擔後續的賠償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吊車#衝撞#煞車失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07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