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 「就坐在牆後」…女會計險遭撞躲一劫

記者 盧以馨 錢麗如 / 攝影 蔣睦宇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8:54

順利躲過一劫的莊姓女會計,在這間老人協會會館也已經服務了10多年,回憶事發當時,她就坐在被撞破的那面牆後方,根本來不及反應,好險幸運躲過一劫;而現在協會也準備向吊車司機求償,要修復會館。

圖/TVBS

 
受傷莊姓會計:「就是這個位子,你看這直接都垮下來了,你看看,我就坐在這個位子。」

圖/TVBS

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這名莊姓會計就可能被大片牆壁砸中,鬼門關前走一遭。

受傷莊姓會計:「那時候我不知道什麼事情,我沒有聽到什麼聲音,我剛好在查資料,然後就看到我前面的會計小姐跑出去。」
 

剛好在忙,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映,莊姓會計年約50歲,在這工作了10多年,也會去一旁廟宇擔任志工,結交不少好友,沒想到這次遇上驚魂意外。根據了解,當時這間辦公室內除了莊姓會計之外,還有另一名郭姓會計,以及剛好來報名活動的謝姓女子,還好2人當下都及時脫困。

鬆了一口氣的笑一笑,隨即走出辦公室癱坐在椅子上,看看當時她身上穿的衣服也被重物劃破,可見多驚險,而這間建築物其實是一間老人關懷協會會館,已經有14年歷史。

從外面來看更清楚,當時吊車就是從這邊撞進去,可以看到整個牆壁被撞出了一個大洞,而且現場的鋁窗、鐵架四散,滿目瘡痍。

圖/TVBS

整個辦公室牆壁破了一大塊,磚瓦全部破碎,辦公桌、儲藏櫃也都毀於一旦。

關懷老人協會監事長張俊雄:「當然要求償。」

協會表示在評估維修費用後將向司機求償,只是這無妄之災,屋也許修得好,但內心驚魂,恐怕短時間難以抹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人協會#求償#撞破#牆壁#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03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