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風扇、全天照燈!生長棚似衣櫥「種大麻」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8:34

苗栗警方偵辦一起大麻案,發現一名男子在大陸網站購買大麻種子和種植物的生長棚,外觀就像是衣櫥,擺在家裡種大麻連家人都不知情。設備很專業,有燈光、抽風設備還有測土壤的儀器,可惜種錯了植物,被移送法辦。

圖/TVBS

 
警局內擺的這個衣櫥是從嫌犯家裡搬來的,不是用來放衣物,而是被拿來種大麻,設備很專業。密閉空間內不只能調控溫度,有通風設備,甚至還能隨時調整土壤狀態。苗栗警方網路巡邏發現,住在新北的一名林姓男子種大麻,拿著搜索票進他家。

圖/TVBS

嫌犯爸爸頭頂上一堆問號,怎麼警察找上門,而他在家人面前說什麼也不認,員警把人帶到另一個房間男子才承認種大麻。原來他就在這個像是衣櫥的小空間內種大麻。房間桌上都是製毒相關器材,甚至能利用手機放大鏡,觀察烘乾後大麻葉。

苗栗縣警局刑大副大隊長朱添助表示,男子澳洲遊學打工的時候就開始有吸食大麻的習慣,回來以後上網購得大麻種子,在淘寶網裡面買了這個溫室、培養土等等的器具。警方說,男子在淘寶網花了1000多元台幣買來名為生長棚的溫室設備,去年5到6月種過一次,失敗,再種第二批才成功,利用24小時照燈,3個月就成株,去年12月收割。
 

圖/TVBS

警方扣押所有證物,嫌犯說,他是種來自己吸食,但員警還是會追查有無上游或是否賣給下游,畢竟大麻在台灣是二級毒品,製造或種植,可處5年以上徒刑,這特殊衣櫥的溫室種植法的確先進,可惜種錯了植物,也重挫了他的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衣櫥#種植#大麻#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729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