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瘋傳加強取締超速公文 國道警:是真的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7:58

一張國道警察公文在網路上瘋傳,上頭寫著將連續5日進行加強取締,不少民眾好奇真實性,國道警方出面回應這是真的,主要就是因為近期國道超速造成追撞的事故頻繁發生,光是1、2月4輛車以上追撞事故就發生262件,因此國道警察決定大執法,還特別強調加強取締是持續性的不會只有5天。

圖/TVBS

 
一紙公文寫著要加強取締超速,在社群媒體瘋傳,讓不少民眾好奇究竟真的還假的?上頭寫著加強取締重大交通違規項目是超速,實施日期3月27到31日總共5天加強執法,員警還用藍筆寫下請同仁加強取締,國道警方表示這是真的。

圖/TVBS

國道超速釀禍越來越頻繁,上個月林口2部小客車與統聯客運發生追撞造成1人喪命,就是因為車速過快。另外在西螺大貨車時速飆破百撞上聯結車波及小轎車,4部車撞在一起2人喪命,還導致交通大打結。同樣也是高速釀禍,高雄旗山轎車駕駛瞬間撞擊護欄,車子燒成一團火球。

國道警察局統計,107年1、2月份4車以上追撞事故共發生262件大多數都是超速闖禍。而27日加強執法第1天就取締了1005件超速違規,比起106年度均每日取締量高出將近200件。 
 

國道公路警察局交通科科長吳燕山:「事實上這5天給我們的基層同仁,我們做一個宣示,我們在國道上都會針對相關的違規,還有相關的肇事原因,還有相關的車種,我們會規劃不一樣的這個大執法的項目。」

圖/TVBS

國道警方表示,這紙加強取締公文並不是只有5天而是常態性執行,民眾不想荷包大失血,記得遵守速限也降低車禍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速#高速公路#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8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