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6男星跑步機上直播飆歌 熬10年終成國片男一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6:57
圖/小智跑步機提供
圖/小智跑步機提供

男星邱孟昊模特兒出身轉戰電影,以男角之姿演出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日前突發奇想的在跑步機上開直播,邊跑邊飆歌,還一口演唱3首歌,神情淡定的酷樣,讓許多網友直呼好驚艷,直播45分鐘下來,邱孟昊搞笑說:「哥平日有在練,不會當場跌仆倒啦,那一定很糗!」

邱孟昊有著186身高75公斤的身形,被網友號封骨感巨人,而也因為身高,讓邱孟昊在演藝圈浮沉10年,日前終於擺脫衰運,勇闖大銀幕。而從小運動細胞就強大,出身自直排輪、游泳等校隊,邱孟昊不因骨感讓運動扣分,高中時還曾代表學校參賽獲得游泳第三名。邱孟昊近期迷上跑步,日前應「輝葉小智跑步機」之邀,體驗跑步機,乾脆也開直播。

 

邱孟昊並笑說我很龜毛啦,運動時不愛聽到噪音,這台超安靜,除了直播跑步機上唱歌,邱孟昊還打算在跑步機上邊跑邊演笑話,邱孟昊解釋:「大家都是說笑話,但我計畫用臉部的表情來演笑話,這樣邊跑步又能讓自己心情好,大家也都開心,自信私下愛搞笑,絕對讓粉絲噴飯,請拭目以待!」計畫挑戰90分鐘直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孟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83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