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Lulu脫口「小羅志祥」 小鬼表情秒僵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6:13
圖/取自黃鴻升、羅志祥臉書
圖/取自黃鴻升、羅志祥臉書

藝人黃鴻升(小鬼)和羅志祥過去曾一起主持節目近10年,但兩人拆夥後曾多次爆出不合傳聞,不過雙方始終沒有證實這件事情,而日前小鬼出席活動時,主持人Lulu竟當面喊他「小羅志祥」,讓小鬼當場表情僵住,超級尷尬。

圖/取自黃鴻升、羅志祥<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據《鏡週刊》報導,黃鴻升和于美人及吳慷仁日前出席唐氏症基金會20週年活動,由黃子佼跟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當天擔任愛心大使的黃鴻升正在台上牽著唐寶寶走秀,未料走完準備下台時,Lulu卻是突然脫口叫黃鴻升「小羅志祥」,讓他的表情瞬間僵掉,氣氛相當尷尬,但幸好黃鴻升隨後就離開現場,避免更多尷尬的情況發生。

 
小鬼和羅志祥曾搭檔住持節目,圖/取自娛樂百分百臉書專頁

據傳在多年前某次要錄影時,意外在廁所聽到黃鴻升和友人對話,友人向小鬼表示「小豬的歌迷很多」,但黃鴻升卻回應「可是他的歌迷都沒有氣質」,讓羅志祥相當受傷,甚至按耐不住在開錄前質問對方,兩人也就此結下心結,雙方也漸行漸遠,而一路都被稱為「羅志祥第二」的黃鴻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羅志祥#Lulu#心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7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