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覺磨牙又放屁被抱怨 他狂捅室友後說:殺人不容易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3:57
王姓學生頭部、嘴巴和胸口多處刀傷,且眼球破裂,雙眼幾乎失明。圖/翻攝自YouTube
王姓學生頭部、嘴巴和胸口多處刀傷,且眼球破裂,雙眼幾乎失明。圖/翻攝自YouTube

抱怨室友的生活習慣竟引來殺身之禍,大陸北京科技職業學院一名劉姓男學生,日前被同寢室的王姓室友抱怨他半夜常放屁、打鼾及磨牙,一怒之下竟在半夜持刀,狂刺睡下鋪的王男近15刀,導致對方身體多處刀傷、雙眼幾乎失明,而劉男行凶後,竟然還淡定地坐在床上說「殺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案發宿舍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自YouTube

 
據陸媒報導,事發於19日凌晨,目擊打鬥的另一名室友小天表示,當時睡到一半突然聽到王男大喊救命,隨後聽到劉男罵「捅死你!」,當下他驚覺不妙立刻下床開燈,見到兩人激烈的扭打,持刀的劉男發現其他室友醒來,冷靜地坐回床上,對他們說「殺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據小天指出,劉男並無意傷害其他人,也沒有要逃離現場,被警方上銬逮捕時,甚至眼神都沒有露出恐懼,非常淡定

劉姓同學犯案用的刀子。圖/翻攝自YouTube

遭到攻擊的王男緊急送醫治療後,醫生表示他眼球破裂,雙眼幾乎失明,康復的希望渺茫,王男事後透露,劉男半夜睡眠習慣很差,時常打鼾、晃床、磨牙及放屁,先前已被換過3次宿舍房間,也曾用酒瓶打過室友,而事發前一天,他曾詢問劉男,可否換宿舍房間,當時劉男還冷笑回應「你等著」,沒想到隔天就引來血光之災。
 

劉男的導師表示,劉男性格比較孤僻,但不是壞孩子,只是心理方面有一點問題,目前劉男已被警方拘留。

看不到影片點這裡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室友#生活習慣#打鼾#放屁#磨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67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