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伯利亞賣場大火釀64死 普欽大怒要徹查


發佈時間:2018/03/28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5:49
圖/CBC
圖/CBC

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座賣場日前發生重大火災,現在一查才發現當時賣場內的火災警報器被關掉,緊急出口也被堵死,嚴重違反安全規定,才讓這麼多孩子受困火場無法逃生,俄羅斯總統普欽到現場勘查,痛斥是人為疏失害命,絕對會查到底,這場大火造成至少64人死亡,當中41名都是小孩。

圖/CBC

 
高喊著要真相,上千人聚集在西伯利亞克麥羅沃市的廣場前討個公道,因為兩天前在一座複合商場的大火,奪走至少64人性命,罹難者中多數都是小孩,現在更發現當時賣場內的緊急出口被堵死,火災警鈴被關掉,才會讓這麼多孩子葬身火窟 。

心碎的父親,拿著孩子的遺照,邊講邊哭,回想起女兒最後在火場內的求救電話,情緒潰堤。

罹難者父親:「當時我和我女兒在講電話,我問她說你在哪裡,她跟我說她就在賣場裡,我叫她趴下來並呼吸,不要死掉我這麼跟她說,我跑過去,但他們抓住我的腳,把我拖回來。」

 
再多眼淚和憤怒都換不回小孩的性命,而陸續曝光的事實只讓家屬更火大,從最新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當火苗竄出時,賣場內的工作人員只顧著自己驚慌逃竄,卻沒先去救還在遊戲區的小孩子們,俄羅斯總統普欽日前到現場勘查,也痛斥是人禍不是意外。

俄羅斯總統普欽:「這裡發生的一切並不是像戰場上一樣,或是礦坑裡突如其來的甲烷爆炸,人們是來這裡休息的孩子們,我們還在說什麼人口統計資料,然後就損失了這麼多生命,只是因為違法的疏忽和粗心大意。」

普欽也到醫院慰問其他傷者,但是並沒有理會外頭抗議民眾的怒吼,只說會徹查到底。

罹難者親屬:「我在這場大火中失去我弟弟。」

無數家庭就此破碎,而死亡人數可能再往上攀升,這場大火也是俄羅斯近年死傷最慘重的火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火災#普欽#商場#逃生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1046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