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地下室積水 男陳屍屋內呈「溺斃」狀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3:11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男子長期獨居在地下室裡,被家屬發現,房間內的積水已經淹到膝蓋,而男子整個人倒臥在積水中,身體沒有明顯外傷,但被發現時已經呈現浮腫,死亡多時。

圖/TVBS

 
打開房門,周邊瓶瓶罐罐在水面漂浮,地下室房間積水嚴重,但就在床邊,一名男子倒臥在地上,已經明顯死亡。

圖/TVBS

紅色鐵門後方就是通往地下室的走道,已經被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穿著雨鞋,來回進行採證。

警方調查,死者是53歲的陳姓男子,一個人住在地下室,而這地下室漏水嚴重常常積水,家人因此特別擺放抽水馬達,但這回卻水淹及膝,屋內物品散落,男子呈現溺水狀陳屍家中。
 

死者的妹妹住在1樓,表示哥哥長期酗酒,由於死者倒臥水中,被發現的時候身體呈現浮腫,已經死亡多時,家屬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低調不願意多談。

圖/TVBS

男子在地下室離奇死亡,沒有外傷。到底是喝醉酒跌落水中,還是因為積水觸電或是病故,還需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奇#死亡#積水#溺水#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099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