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宇綸遭指台獨 《強尼.凱克》在陸上映被擱置


發佈時間:2018/03/2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2:4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針對主演國片《強尼.凱克》的演員柯宇綸遭中國網民指稱主張台獨,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證實,《強》片在中國的「上映問題已經被擱置」。

中國國台辦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安峰山在回答媒體提問時,作上述表示。

 

安峰山說,中國有關主管部門已經掌握這一情況,且表示「不會允許持台獨立場和具有台獨言行的台灣藝人參與的影片,在大陸上映。」

他聲稱,如果這些台灣藝人「認識到台獨的錯誤和危害,從思想上、行動上發生轉變,我們持歡迎態度。目前該片在大陸的上映問題已經被擱置。」

《強尼.凱克》由柯宇綸主演,侯孝賢監製,原本預定4月1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但近日,大陸網民持續翻出柯宇綸過往言行,質疑他主張台獨,要求把強片下架。
 

陸媒環球時報昨天報導,直指柯宇綸曾激烈砲轟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提出「一國兩區」的主張,並在太陽花運動到立法院議場內表達支持。報導並指柯宇綸的父親導演柯一正長期堅持台獨立場。

中國電影公司北京電影發行分公司26日發出通知,宣告強片「因故暫緩上映」,但未說明原因。

此外,針對台大校長管中閔被指多次前往中國授課支薪,安峰山說,根據廈門大學的說明,管中閔曾被廈門大學經濟學院聘為客座教授,但不授課、不支薪,「管教授沒有在廈門大學擔任教職,也沒有開設專業課程,沒有擔任碩士或者博士生的指導老師」,「也沒有領取過薪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尼.凱克#國片#柯宇綸#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69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