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跨戲劇當男一 扮心理醫生拚演技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3:10
圖/TVBS
圖/TVBS

歌手蕭敬騰不只在樂壇交出亮麗成績單,現在更首度跨足電視劇,在驚悚劇《魂囚西門》扮心理醫師,開啟對靈魂作心理諮商的旅程,還得面對角色痛苦崩潰和精神上的錯亂,相當挑戰演技。

圖/TVBS

 
藝人蕭敬騰:「因為我們才開拍沒多久,大概一個禮拜,每檔戲都非常的重。」

首次接演電視劇《魂囚西門》當男主角,飾演一位可以跟鬼溝通的心理醫生。為了進入角色,蕭敬騰花了許多心力理解臨床案例,更花時間背下專有醫學名詞,就是為了呈現出心理醫生的真實模樣。

圖/TVBS

藝人蕭敬騰:「因為它是有關心理學的電視劇,所以每一個台詞,每一個環節,它都是扣著心弦,扣著每一個人的性格。」
 

更有痛苦崩潰和面對自我,認知錯亂的處境,其實蕭敬騰也曾在電視劇《深夜食堂》中客串,戲劇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他飾演腦癌患者和患有心臟病的胡冰卿,共度生命的最後一刻,導演蔡岳勳意外發現蕭敬騰很會演戲,喜怒哀樂詮釋入木三分,蕭敬騰近年戲劇作品不斷,更有不少跨足大螢幕的演出。

圖/TVBS

另一個從電影咖回歸電視劇的還有郭采潔睽違6年再接電視劇,演出自幼接受先進思想的薰陶,留洋歸來成為學生領袖,不僅是個「白富美」的外型,還帶領熱血青年抵抗外敵。

圖/张俪微博

郭采潔跟佟麗婭合作陸劇《遠大前程》,劇組在服裝造型上也大費周章,聘請了國際級造型總監黃薇為她量身打造,準備超過100套訂製服,讓粉絲期待她的新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劇#蕭敬騰#郭采潔#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291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