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教育市場 蘋果推平價iPad與課堂App


發佈時間:2018/03/2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1: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科技巨擘蘋果公司(Apple)今天鎖定教育市場,發表新的應用軟體和一款平價版iPad;蘋果正試圖重拾動力,挽回在教室技術領域落後谷歌(Google)的局面。

法新社報導,總部位於加州的蘋果在芝加哥舉辦春季發表會,推出名為Everyone Can Create的免費新課程,教師能藉此將繪畫、音樂、製作影片或攝影融入教學當中。

 

蘋果也釋出一款名叫Schoolwork的新應用程式,來協助教師指派作業及查看學生進度。

美聯社報導,蘋果也提供師生200GB的免費iCloud儲存空間,讓他們能透過任何連接網路的裝置取得文件、照片和其他數位內容。

蘋果提供所有用戶5GB的免費儲存空間,倘若需要更多空間則需付費。一般來說,200GB的儲存空間一個月得付3美元。
 

此外,蘋果還推出配備9.7吋螢幕的平價版iPad,售價32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9649元),學校可享有30美元折扣,售價299美元。

這款親民版iPad也支援售價99美元的觸控筆ApplePencil,可讓使用者草繪靈感、隨手做筆記。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希勒(Philip Schiller)說:「創造力能激發學生更深層次的參與,我們為幫助教師將創造力帶進教室感到雀躍。」

希勒說,有了這些新產品,「我們相信我們能以只有蘋果才做得到的方式強化學習和創造力」。

根據調查機構Futuresource Consulting,蘋果過去曾是教育市場的領導品牌,但谷歌近幾年來已迎頭趕上。在美國教育市場,谷歌的電腦設備占了60%,蘋果則占12.3%。(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iPad#平價#觸控筆#ApplePenci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639

0.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