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腿快啃完才發現…肉上布滿驚悚「暗紅色斑點」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09:33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外食族最怕吃到不新鮮、不衛生的食物!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買了某間店的炸雞腿便當,快吃光才時發現雞腿肉體及表皮部份,竟然布滿一點一點的暗紅色斑點,讓該網友瞬間沒胃口,直呼「傻眼,這是炸雞腿?根本像火龍果!」

該名網友將便當照分享至臉書《爆料公社》,只見照片中的雞腿已經快被啃光,但剩下肉體及表皮卻布滿暗紅色斑點,看起來就像患了可怕疾病或壞死的雞,讓這名網友欲哭無淚,詢問大家「根本像火龍果,看了會不會想吐」,甚至自嘲說「這絕對不是芋頭!」。

 

文章分享後,網友們紛紛表示驚訝,「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雞。」、「可能死前被家暴,怨念比較深」、「只是臉的雀斑長在腳上而已」、「芋頭別裝了!」、「這雞吃火龍果長大?」,也有專業網友認為,「這是在電暈雞隻過程中造成的,由於雞隻緊張,會讓微血管破裂,這只是外表看起來有點狀的出血,這跟人類的淤青一樣」。

其實過去也曾有消費者出現類似情況,據專家指出,雞腿會出現這種暗紅色斑點,是因為「雞隻電暈過程造成的雞肉表面出血現象」,部份雞隻在電宰時會因為過度緊迫而使全身微血管充血,並在電暈時容易造成血管破裂,進而導致表皮產生出血等現象,並不是因為疾病造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龍果#炸雞腿#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0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