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旗艦機「AI辨識」 夜拍pk雙光圈、4K錄影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温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09:33

大陸品牌旗艦手機選在法國巴黎發表,強調三顆徠卡鏡頭,夜拍效果強,而且照相還搭載AI辨識。其實新出的各品牌,有的主打雙光圈,有的力推四鏡頭以及4k錄影,在拍照功能上,下足功夫。

圖/TVBS

 
大陸手機品牌CEO余承東:「我們發表P20跟P20Pro。」

年度旗艦機,大陸手機品牌大陣仗選在法國巴黎大皇宮發表。超過1800個媒體貴賓入場,讓人期待的是新功能。

圖/TVBS

新手機搭載的AI總共有19種辨識功能,舉例來講我現在把相機打開,它就可以立刻偵測出模特兒屬於人像模式,再對它進行後製調整。
 

辨識人臉不稀奇,沒有生命的植物、食物,到寵物、雪景,都能靠AI分辨,一次推兩款,外觀看也有瀏海設計,但翻到後面,高階款一共有三顆鏡頭。實際拿到光線暗的地方,不怕手晃照片糊成一團,主打夜拍功能。

大陸手機產品副總裁李小龍:「我們對P20系列產品訂了非常高的目標,然後我們相信它應該能夠打破,品牌高端機的銷售紀錄。」

只是華為這款定價899歐元,等於價格跟蘋果三星旗艦機看齊,破3萬元門檻,甚至保時捷版本,換算台幣超過75000元,但各家旗艦機戰開打,比比功能,華為p20pro搭載徠卡彩色、黑白、長焦三鏡頭,三星S9+強調雙光圈切換,SonyXZ2則是有4K高畫質錄影,更別說華碩推四鏡頭,力拼前後拍照很廣角。

圖/TVBS

3C達人Tim:「有可能你鏡頭多,一支手機的賣價如果破了3、4萬,其實消費者他也不會買單,也就是說我們今天在看,這個拍照的時候,屬性是不是你自己想要選擇的,我覺得這才是重點。」

超蘋果趕三星,身處全球市佔第三的華為,在手機功能下足功夫之外,定位也往高端市場邁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華為#旗艦機#鏡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1284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