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什麼都不答!加油站員工貼心「比手語」道謝 反遭客訴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9:06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遇到什麼話也不說的客人,誤以為對方是「瘖啞人士」,因此貼心比出手語,反而遭到對方飆罵。示意圖/TVBS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遇到什麼話也不說的客人,誤以為對方是「瘖啞人士」,因此貼心比出手語,反而遭到對方飆罵。示意圖/TVBS

服務業「以客為尊」的敬業精神,讓客人都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但若是遇到這種情形該如何處理?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加油站打工的經驗,他表示自己遇到一名「一句話都不說」的機車騎士,讓他誤以為對方是瘖啞人士,因此在客人離開時,便用手語比了「謝謝」的手勢,讓這名機車騎車氣得破口大罵「你當我是啞巴!」讓該名網友感到相當無奈。

一名網友於《Dcard》PO文表示,自己目前在加油站打工,但卻遇到一名不管怎麼問什麼也不答的客人,只用手指著「95無鉛汽油」,即便原PO詢問要加多少錢,對方依舊沒反應,再次詢問後,騎士突然激動指著油孔比50元的手勢,讓原PO心想「這個人都不說話,是不是不能講話?」

 

當這名機車騎士要離開時,貼心的網友想說要給予對方明確的回應,於是就伸起自己的大拇指,用手語比了「謝謝」的手勢,沒想到這時騎士卻突然生氣,當場破口大罵原PO「你當我是啞巴嗎?」還飆罵「太不尊重人」,讓原PO相當傻眼,無奈地說「不是啊!你前面又不說話...」隔天他還收到該名機車騎士的客訴單,崩潰大喊「拜託不要再遇到奇葩客人了!」

不少網友看完後,感同身受地說「又不是有讀心術,猜來猜去,猜錯還生氣,神邏輯」、「我也是常常遇到死都不開口的客人」、「一樣都是服務業,就最討厭明明在問你話,但又不開口講話、或是搖頭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油站#手語#客訴#瘖啞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39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