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獨派砸鞋攻擊 柯文哲:丟準一點喔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清波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23:29

獨派團體「台灣國」因為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拆除「公投盟」在立法院外架設的帳篷,今早不但到北市府前「丟鞋抗議」,還揚言會「如影隨形」,要柯文哲小心點。不過柯文哲似乎不以為意,下午他出外參加活動只帶了一個隨扈,還開玩笑說「他們丟鞋要丟準一點」。

圖/TVBS

 
獨派團體氣呼呼,對著北市府丟鞋發洩怒氣,向市長柯文哲下戰帖!深綠團體要柯文哲「小心點」,揚言未來柯文哲走到哪,他們鞋子丟到哪!但柯文哲似乎沒把「警告」放在心上,出門參加活動,只帶一個隨扈。 

柯文哲有心情開玩笑,不怕、不緊張,恐怕是因為有刑警一路跟著他錄影蒐證 以防有人突襲!原來柯文哲會議室裡演講致詞,外頭又是警察、又是刑警,好幾人站崗盯場!市警局解釋,沒有收到市長室申請增加人力,「警力」純粹是為了確參與論壇的外國訪賓安全無虞!其實柯文哲根本不怕得罪「深綠」。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馬路跟人行道是公共財,所以不管是藍綠統獨、各種社運團體,不可以這樣長期占用,影響市民的生活。」
 

開口閉口就是那句「依法行政」,獨派的感受不在柯文哲考量。柯文哲:「政治團體長期占用馬路、人行道這些空間,我們必須中止這些亂象,沒有申請就在那集會遊行,這不行,國家不可以沒有法治。」

圖/TVBS

柯文哲現在或許不怕丟鞋突襲,先激怒獨派大反彈,「反柯能量」累積,恐怕不是一個隨扈能擋得下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國#獨派#柯文哲#公投盟#抗議#丟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827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