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子遊藝場刺人落跑! 凶嫌10分後自首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8:09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和被害人在一間電子遊藝場起口角、爆發衝突,相約在店外進行談判,結果談判破裂,凶嫌拿出預藏在廁所的水果刀刺傷人隨即逃離,可能是知道自己躲不了太久,案發後半小時內就自己走路到派出所自首。

圖/TVBS

 
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一名男子腹部、手臂被刺倒臥路中央動彈不得,但刺他的凶嫌卻落跑、逃逸無蹤,員警在現場找人怎樣都找不到,沒想到半小時內凶嫌主動徒步自首。

凶嫌:「我還是自己過來了,我從那邊一直走,我是很後悔,不過以前就認識了,我出去他就拿磚塊要砸我。」

圖/TVBS

一看到員警61歲的蔡姓凶嫌情緒激動,強調自己行凶是為了防身不是故意的,恢復理智後帶著員警去事發的電子遊藝場內找尋凶刀。
 

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凌晨12點多,持刀刺人的蔡姓男子和60歲黃姓被害人,2人都是鳳山區這家電子遊藝場的常客,但互看不順眼。事發前2人本來在玩同一款遊戲機台,黃姓男子一句「自從你來玩,都不會出牌」引爆口角,相約門口單挑談判。結果黃姓男子隨手拿起地上的磚頭作勢要砸對方,嫌犯就去廁所拿出藏了一年多的水果刀,朝對方腹部、手臂刺過去。

圖/TVBS

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春樹:「之前就把凶刀帶到店裡面藏在廁所的柱子,以防說他在玩電動玩具的時候遭到他人攻擊。」

黃姓男子遭刺後被送往醫院緊急開刀急救,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不過就算持刀刺人的嫌犯事後後悔了,也主動到派出所自首,還是得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自首#口角#遊藝場#水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55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