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舌加濃煙竄出 知名魯肉飯樓上火災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3:55

彰化員林市區一家魯肉飯小吃店樓上,昨天(26日)傍晚發生火災,火舌從二樓雜物間竄出,疑似因為電線老舊走火,引發火災,這家小吃頗有名氣,是人氣美食,還有人一星期要吃3、4次,不過火災後善後更換電線,老闆暫時休息。

圖/TVBS

 
火舌從二樓竄燒,熊熊烈焰和濃濃黑煙好嚇人,消防隊員趕來滅火,起火的是彰化員林這家魯肉飯,一樓是店面二樓是住家,住家燒了起來。地點就在市區,不只住戶,左鄰右舍路過民眾也好緊張。

圖/TVBS

火勢10分鐘控制半小時撲滅,老闆無法開張營業,忙著善後,說是電線走火。

這家位在彰化員林市區的小吃店,頗具知名度,傳統古早味,豬腳、控肉、魯白菜都很受歡迎,不少老顧客吃飯時先拍照打卡,留下享用美食的時光分享,看了讓人流口水,看到小吃店火災老闆暫停營業,讓饕客們直呼「哇,沒得吃了!」粉絲要吃這家魯肉飯得再等等。
 

圖/TVBS

火災發生時實在驚險,4樓還有住戶想要冒險穿越火場逃生,消防隊員勸阻要他關門避難,火滅了之後人順利脫困人平安,總算有驚無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災#魯肉飯#小吃#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49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