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ebe推黑膠唱片 粉絲怒「老酒裝新瓶」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2:18
圖/TVBS
圖/TVBS

Hebe田馥甄26日宣布將推出4張個人專輯的典藏黑膠版,沒想到卻引起部分歌迷反彈,認為唱片公司不斷拿以前作品重包裝販售,像是之前S.H.E的「小時帶」卡帶也走同樣路線;對此田馥甄親上火線回應爭議,在臉書PO文講到「消費是一種選擇」,讓不少粉絲回應,女神EQ真的很高!

圖/TVBS

S.H.E成員Hebe田馥甄,個人專輯已經出了4張,擁有大批粉絲支持,26日她在臉書宣布要推出4張個人專輯典藏黑膠,卻引起不少粉絲反彈。

 

圖/TVBS

有歌迷留言寫下「粉絲要的真的不是重新包裝的作品,還是希望聽到新歌」;田馥甄親上火線解釋「消費是一種選擇,有選擇的時候就是自由的」,最後並送上溫柔微笑,要大家放鬆。

但許多粉絲更想到之前S.H.E滿16週年,推出的《小時帶》卡帶,也走同樣模式。推出歷年來的復刻錄音帶,沒想到粉絲拿到後問題不少,有的聽起來有電流聲,音質不理想,卡帶機還得另外接喇叭,當時Hebe也出面滅火。

 
歌手Hebe田馥甄:「後來我們有了解到公司有做處理,就是售後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我們都有管道,一一幫大家解決跟處理。」

圖/TVBS

當時引起粉絲不滿,唱片公司也被罵翻,認為只會消費藝人的舊商品、賣回憶,不過唱片公司回應,Hebe本來就是差不多2年左右發一張,黑膠跟發新專輯並沒有衝突,畢竟黑膠唱片本來就是以收藏意義居多,其他藝人像是張惠妹也在新專輯發行過後推出黑膠唱片,都是收藏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膠#Hebe#唱片#專輯#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97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