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款Chrome教育平板 叫陣新iPad


發佈時間:2018/03/27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09: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將發表新iPad搶攻教育市場,宏碁不甘示弱,今天發表全球首款搭載Chrome作業系統的教育平板電腦,支援觸控筆、擴增實境(AR)等功能。

宏碁發布新聞稿指出,Acer Chromebook Tab 10為教育客戶設計,透過Chrome作業系統的快速、簡易使用及安全性,可用於K-12(幼兒園到高中)教室來加強學習。

 

Acer Chromebook Tab 10配備9.7吋IPS觸控螢幕,解析度為2048 x 1536像素,可搭配Wacom EMR(電磁諧振)觸控筆,也能安裝Google Play應用程式商店上的Android教育App;未來將支援Google擴增實境技術Expeditions AR,可在教室內顯示3D物體,幫助學生更容易理解學習主題。

Acer Chromebook Tab 10將於今年4月在北美地區向教育及商用客戶開賣,售價329美元(約新台幣9565元)起;5月將在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EMEA)開賣,包含增值稅的售價為329歐元(約新台幣1萬1872元)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ad#Chrome作業系統#教育平板#觸控筆#實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724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