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版權金10幾億 日A片商告電信業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顏睿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8大A片廠商,為了捍衛著作權透過律師提告,不過提告的第一波對象,鎖定讓人手機下載A片的電信業者跟MOD,委任律師強調,電信業者穿著漂亮的西裝,坐收利益,不能只用不了解內容撇清關係,下一波則是要鎖定A片供應商,還有光碟業者提告。

日本A片商跨海提告,第一波鎖定的是早晚播送A片的電信業者,中華電信MOD第一個被點名。

日A片商委任律師陳世英:「MOD跟各位電信業者,不要再做違法或侵權行為,那他們今天本身穿這麼漂亮的西裝,其實除了營利之外,也應該盡到社會責任。」

八大片商委託律師,對幾家可以用手機下載A片和AV女優照片的電信公司提告,名單一整串,包括中華電信、台哥大、遠傳、威寶、和信、泛亞等等,如果違法著作權法,最多可以罰500萬,求刑5年。

求償金額還在算,因為日本片商表示,台灣一年的A片授權金,預估高達十幾億,但中華電信說,他們只是頻道商,不負責內容,拒絕受訪。記者會現場也有合法的影片商主動出席。日片代理片商:「應該司法要採取一些行動,支持這些正版商。」

日片代理商預估,光是在日本一個月一片A片就有高達300萬台幣的利潤,但是日本片商只挑台灣提告,而不找大陸或新加坡,也被批評柿子挑軟的吃;而牽涉到A片龐大的利益,即使是頻道商,似乎也難撇清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600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