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讓健身會籍 女控「教練課」被要求放棄


發佈時間:2018/03/26 20:46

有民眾控訴,去年在桃園一家健身中心申辦會員,還買了5萬元的教練課程,不過今年初她把會籍轉讓給朋友後,教練課程卻無法使用或是轉讓給其他人,當初對方也沒有講眀;對此健身中心回應並非不行,會協助會員轉讓。

圖/TVBS

錢都繳了,會也入了,消費者控訴,遇上會籍要轉讓,健身房態度180度大轉變。

 
圖/TVBS

投訴人羅小姐表示,「跟我說如果我把會籍轉出去的話,教練課程我繳的錢跟上課的內容就等於我視同放棄。」

羅小姐說,去年10月在桃園一家運動中心簽了1年合約,還買了5萬元的教練課程,因為個人職涯規畫異動,今年1月把會籍轉讓給朋友。

羅小姐表示,「合約上也沒有說,教練課程會因為會籍轉讓出去就取消,都沒有講。」
 

除了點名合約上的問題,羅小姐控訴,就連會員協議上也沒有提到,現在卡在健身房的課程變成無法使用,也沒辦法轉讓。

健身中心鄭經理表示,「健身中心都是按照定型化契約,會員有另外有購買教練課程的部分,我們這邊也是都有承諾客戶,也會協助做轉讓的辦理。」

健身中心回應並非不給轉讓,恐怕是溝通上有誤會。不過現在,很多私人健身房都是採會員制,其它健身中心就建議,避免引發糾紛,消費者可先跟教練諮詢,再決定購買的課程數,另外就算沒有會籍,教練課程也能額外退費。
圖/TVBS

消保官何修蘭表示,「會員合約解除或中止的話,教練合約也會一併解除或中止,這都是契約規定一定要記載的細項。」

消保官強調,顧客在簽約時遇到模糊地帶,務必白紙黑字寫明白,否則辛苦錢繳出去就怕要不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健身中心#會員#消費#糾紛#會籍#轉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68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