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錫瑋、金介壽上電視辯論 侯友宜跑行程


發佈時間:2018/03/2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8: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首次舉行,周錫瑋和金介壽在侯友宜缺席下,仍完成整個辯論流程。

中天電視公司今天舉辦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電視辯論會,雖然侯友宜缺席,另兩名參選人周錫瑋及金介壽都出席並依主辦單位的規劃進行辯論。

 

金介壽在申論時就丟出新北獨立公投及對大陸進行地區對地區談判等議題,以及反對軍公教年改。辯論過程中,他不斷對未出席的侯友宜提出質疑,呼籲侯友宜避得了一時,避不了以後選舉。



周錫瑋說明政見及願景,也承諾不管誰初選出線,會接受最後民調的結果。
 

周錫瑋會前受訪時表示,他爭取自己的能力及專業被大家看到,這對於他個人是很好的機會,辯論會少了一人,反而給他更多的空間與時間發揮;他辯論會後表示,他今天已發表近8成政見,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時間說明理念,他也保證所提出的政見都是確信可行。

媒體詢及侯友宜受訪時曾擔心辯論會成「抹黑會」,周錫瑋強調今天辯論都只談政策,他也籲侯友宜等參選人的政見要能接受市民檢視及別人的批評。

侯友宜今天上午拜訪市議員林金結時對缺席電視辯論會一事表示,這段時間都在拜會議員,行程早已經安排好了,時間上有衝突,有很多方式可以表達政見並讓選民了解,如果政見說明會或辯論會變成「抹黑會」,對政見發表不會有多大助益。

侯友宜下午拜會議員連斐璠時受訪再重申,因為無法抽出時間參與辯論會,但透過跟議員說明市政及向選民報告,也算是一種政見說明。他認為先初選過關再說,「沒有出線,光說也沒什麼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辯論會#金介壽#周錫瑋#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0954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