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戶控「包裹被藏樓梯」 竟因體積大難看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9:55

有繳管理費管理員卻把包裹藏在樓梯下!台中有住戶控訴她家包裹寄來,管理員不只沒掛吊牌通知,沒紀錄在收發簿內,還被管理員藏在樓梯底下,一連藏了10次,其中一個價值2000元的精油包裹遺失找不回來。住戶追問管理員,得到回應是有其他住戶不滿她家包裹體積很大,會影響社區大樓門面,而且還說她是幫忙代購網拍,作為商業用途,因此威脅管理員不能代收,採訪時詢問社區總幹事,管委會已經賠償住戶,雙方最後達成和解。

圖/TVBS
社區一樓管理室內送貨員推推車把住戶包裹送過來,可是卻有住戶控訴,他家包裹被藏在樓梯底下,指控遭到不平對待;開會時管委會成員當眾承認,就連請來的物業管理員也親口向住戶證實。

 
當事住戶A小姐:「我們家包裹是比較大包,放在管理室那邊會影響到大樓的門面。」
圖/TVBS

住戶A小姐說都有繳管理費,一年7千多卻遭到差別待遇,先是信箱沒放包裹通知,算一算約有10個,像是被遺棄般放在樓梯下方,還是等她自己發現才找回來,其中1個「精油包裹」莫名遺失,更誇張的是去看住戶收發簿,管理員根本沒登記。

當事住戶A小姐:「說我的包裹都是商業行為的包裹,這一點我不能接受,因為每個住戶的包裹來都是封起來,怎麼判定是不是商業行為,還需要跟社區報備?不需要吧。」

 
社區總幹事:「就賠償而已啊,就照價賠償啊。」

原來台中這個社區全部住戶的包裹,都放在靠近出入口不到一坪的地方,如果大紙箱太多就覺得雜亂。

社區總幹事:「因為我們有監視器一定要放那裏啊。」
圖/TVBS

A小姐說,有時一星期收3次包裹,會幫忙代購網拍,或許來的物件體積比較大惹來住戶間的不愉快,詢問社區管委會已經賠償失竊包裹價錢,雙方和解。

管理員收到包裹的時候,都會用吊牌掛在住戶的信箱上頭做通知,等住戶來取貨的時候就會拿出收發簿,讓她簽名並且確認包裹沒錯。

但萬一收發簿沒有紀錄包裹又遺失,律師建議,住戶只要拿到送貨端,管理員代收簽名,對方就得付民事損害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包裹#管理員#體積大#管理費#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58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