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浩均強化守備 拚亞運成棒正選爭取旅外


發佈時間:2018/03/2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8: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大學投手鄭浩均,今天先發對新北市隊,總計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1次保送、無失分;鄭浩均青棒後沒有國家隊資歷,希望拚亞運正選,也爭取旅外機會。

鄭浩均在去年底開打的爆米花棒球聯盟表現不錯,總計出賽8場(4場先發),投30.2局,戰績3勝2敗,另有1次救援成功;進到亞運中培隊後,由於投手群定位還沒有固定下來,投手群也都還在調整階段,一開始先投牛棚,今天對新北市投先發。

 

鄭浩均表示,現階段還是以調整為主,狀況還沒有爆米花的時候好,今天先發感覺不錯,最快球速約138公里;中培隊3月開始以賽代訓,先後安排跟中職球隊、業餘成棒隊、大學隊打交流賽,透過與不同層級的球隊交手,鄭浩均也提到,明顯感受職棒打者選球上更精準。

上一次入選中華隊是青少棒時期,先前也有入選青棒中華培訓隊,但最後沒有被選入正選名單,目前大二的鄭浩均表示,拚亞運中華隊正選名單是目標,希望透過亞運舞台,讓自己被看到、拚旅外機會。

鄭浩均表示,進到亞運中培隊後,在守備方面有進步,投手下丘處理短打球的部分練得很多,自評若要應付更高層級打者,球速需要再提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鄭浩均#亞運#中華成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29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