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髒」出商機! 連鎖店、量販、市場搶賣髒髒包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8:45

大概從1月開始就陸續有業者開賣「髒髒包」,像是聖娜、歇腳亭、85度C等連鎖店家,就連一般的麵包店、市場攤販也搶著賣,就有業者說,每天出爐300個,大約下午2點多就會賣光。

圖/TVBS

才剛補完滿貨,又有客人上門指名要買髒髒包,一個一個夾,實在夯,連鎖糕餅品牌搭熱潮,特點在於內餡變香蕉卡士達,不讓巧克力甜膩佔領舌尖,還有爆漿口感,鎖定年輕人。

 

連鎖糕餅品牌總經理特助廖珮琦表示,「大概籌備了半年時間推出,可以享受到巧克力的濃郁還有卡士達,香蕉卡士達爆漿的快感。」
圖/TVBS

上市3天,17間門市每天都能賣3500個。比利時可可粉之下不是常見的丹麥麵包,中和洪師傅選用湯種麵團,強調低油健康,獨家巧克力醬甜中帶苦,限量300個,3點後就只能撲空。

這個位置原本擺滿了髒髒包,不過才2點就全部賣光,而架子雖然18層都擺滿了髒髒包,不過早就被預訂走了。茶舖也搶髒髒包市場,從上海分店賣回台灣,12點半出爐300個,最晚5點前賣光,甚至還有榴槤包,灑上比賽用麵粉點綴,不只外觀還原度高,也吃得到榴槤味。
 
圖/TVBS

從1月起,一之軒、聖娜、Sharetea、葡萄樹、85度C、家樂福、愛買等連鎖店依序開賣,不只獨立店家,連菜市場、攤販也要參一腳,熱潮中要做出特色,才能真正髒髒惹人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髒髒包#麵包#熱賣#熱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814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