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躲攔查!醉漢單手騎車撞摔 還襲警

記者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8:35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搖搖晃晃,攔查示意停車,但騎士拒絕加速逃逸一路騎進土城市區內,員警鳴笛追逐近2公里,趁騎士摔車後上前逮人,但他出手挑釁員警,其中一名員警趁機踹一腳,抓住機會將人壓制在地。結果這名騎士酒測值高達0.67毫克,臉紅紅還騎車亂竄,差點傷及無辜!

圖/TVBS

騎士搖搖晃晃、單手騎車,員警看了替他緊張,示意停車遭到拒絕,接著催油門加速,員警見苗頭不對快追!銀色機車穿越大馬路、鑽進小巷內,員警也非省油的燈,沿路追了近2公里,但就在這裡騎士沒閃過這台車,自撞卡關摔車!

 
圖/TVBS

對警察不理不睬,騎士最後棄車跟警察拚了,兩隻手一左一右,現場爆發拉扯衝突,但就在這個時候員警臨門一腳。

前一分鐘圍觀民眾愈來愈多,一開始大家還覺得2個警察怎麼打不過1個人,眼睜睜看著騎士單挑2人,最後這一踹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圖/TVBS

警方表示,陳姓騎士是列管的毒品人口,當天中午他臉紅紅騎機車還載一隻狗,另一隻手拿檳榔單手騎車,最後酒測值高達0.67毫克,他酒駕騎機車拒絕攔查還打警察,觸犯公共危險罪跟妨害公務,要是肇事傷人恐怕不是他賠得起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攔查#逃逸#騎車#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51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