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娃娃機募新兵?正妹士官出奇招 電話、臉書全都留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7:09
近日有一名女士官將自己的連絡電話、照片,放進夾娃娃機台內,吸引民眾目光。圖/翻攝自臉書《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近日有一名女士官將自己的連絡電話、照片,放進夾娃娃機台內,吸引民眾目光。圖/翻攝自臉書《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先前有一名現役女士官在臉書上分享募兵訊息,開頭就喊「我想找個人陪我,你願意嗎?」引發外界熱議;而現在又有女士官因為看準夾娃娃商機,直接將國軍招募資訊放進機台裡面,還貼了許多張自己的照片、聯絡方式,讓不少人驚呼「真是放大絕」。

國軍目前面臨人才荒的窘境,為了募兵,軍官們無所不用其極;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招生招到住在娃娃機裡面」,一名葉姓女士官租下夾娃娃機台,並且在機台內放滿彈藥、手榴彈的造型撲滿,更在娃娃機的玻璃板上貼出許多自己的生活照、軍官制服照,也寫下「精神答數」、「雄壯」、「威武」等字句。

 

同時附上一張1年期志願役軍官招募的資訊,並在留下自己臉書、LINE的聯繫方式,而招募訊息上寫道「你還在認為軍中有一塊面紗遮著?你還在認為進軍中等於墳場嗎?」、「你還在認為軍中等於剝奪自由嗎?」、「你還在覺得裡面休假不正常嗎?那都是老觀念,都21世紀了,請更新好嗎?」,更向民眾呼籲「沒有國,哪有家」。

照片被分享至「解讀國軍軍事新聞」後,不少網友表示「營外兼差,母湯喔」、「病急了;就亂投醫了!」、「真是被逼到極致了」;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名葉姓女士官事後表示,因為剛好有家人在經營夾娃娃的生意,因此突發奇想才把兩者結合,目的只是想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消息,她也強調夾娃娃的宣傳行為,是有經過長官同意後才執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軍#招募#娃娃機#宣傳#志願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02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