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寶女騎士停路中央講電話 老外駕駛連人帶車直接扛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6:52
越南一名女騎士直接大剌剌地在馬上中央講手機,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圖/翻攝自臉書)
越南一名女騎士直接大剌剌地在馬上中央講手機,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圖/翻攝自臉書)

馬路三寶真的是無極限啊!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騎乘機車的女子大剌剌地停在路上,而且還講起手機,沒想到一名外國駕駛看到後,直接下車把女騎士連人帶走扛到路邊,霸氣行徑讓人瞠目結舌。

後方汽車駕駛被擋路,直接下車要挪對方的車子。(圖/翻攝自臉書)

 

最近網路上流傳這段影片,據了解發生地點是在越南。從影片中看到,當時馬路上車輛超多,交警在現場指揮交通。不料在汽機車一輛輛往前通過時,前方一輛機車卻完全不動,女騎士甚至還講起手機,導致後方一輛汽車被擋住無法通過。

女騎士被連人帶車地拖到路邊。(圖/翻攝自臉書)


隨後這名老外駕駛見狀,立刻下車要女騎士趕快離開,但對方毫無反應,繼續講她的電話。老外駕駛當下試圖要幫女騎士催油門和搶走手機,但對方就是堅持不走;最後他使出大絕招,直接把機車抬起來,連人帶車的移到路邊,並把女騎士的手機拿走,直接交給一旁的交警後離開。
 

汽車駕駛最後把女騎士的手機交給一旁的交警。(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這段影片不只在越南的臉書流傳,也被台灣網友轉發到「爆笑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許多台灣網友的熱烈回應。有人直呼「這位女騎士也太狂,直接停在路中央講手機」、「這位老外駕駛也太猛,連人帶車動手似乎有些誇張」、「大媽應該是看傻眼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寶#女騎士#手機#講電話#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80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