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巴克「光腳」踩椅念書 網批:簡直當自己家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6:08
幾名大學生在連鎖咖啡廳內念書,但卻把沙發區當自己家,讓其他網友看得直搖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幾名大學生在連鎖咖啡廳內念書,但卻把沙發區當自己家,讓其他網友看得直搖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民眾喜歡到咖啡店聊天、聚會,或是念書、處理公事,但有一名網友抱怨,在連鎖咖啡廳星巴克看到一桌學生很用功的念書,只不過這群學生卻將鞋子都脫光,甚至光腳踩在椅墊上,讓網友驚呼「簡直當成自己家」。

一名網友於《爆料公社》上PO文,表示在台南崑山科大附近一處星巴克,目擊幾名大學生在店內的沙發區念書,只見這群學生除了「脫鞋」外,更將書本、包包散落一地,另一名學生還赤腳踩在沙發上,讓網友看得直搖頭,簡直當作自己家一樣舒適。

 

照片一PO出後也引來其他網友撻伐,表示「誇張」、「脫鞋也太沒公德心了吧」、「方便當隨便」、「不說是星巴克,我真以為是家裡客廳」,多數網友認為,雖然星巴克是公共場所,但學生們脫鞋的行為實在觀感不佳,不過有網友表示「脫鞋而已又沒有逼你看,也沒有多佔位」、「還好啦,又沒影響到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星巴克#念書#脫鞋#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1118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