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廁所見血客人驚! 男陳屍速食店留針筒

記者 楊致中 顧守昌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3:15

台南東區成大校園附近一間速食店發生命案!有消費者在25日深夜,看見廁所門口鮮血直流,員工立刻報警,警方調查,邱姓男子陳屍在內,身體往前傾斜頂住大門,口鼻流血,現場找到一支針筒,他的妻子向警方供稱,丈夫最近身體不好,但不知為何陳屍在這裡。

圖/TVBS

 

深夜11點多,速食店依舊人聲鼎沸,但警消拉起封鎖線,鑑識命案現場,救護人員一旁待命,但廁所的男子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當時44歲邱姓男子坐在馬桶座上,但他斷氣後身體往前傾,頂住大門,口鼻不斷流血,現場還發現一支針筒,帶回化驗。

東寧派出所所長許明富:「廁所裡面留有一支注射針筒,經查沒有明顯外傷,他的妻子表示,該男子因為身體有不健康的情形,那大概2年多以來,都有一直大量出血的情形。」


 

這間速食店因為緊鄰成功大學,加上全天不打烊,客人很多,晚間11點多地板出現血跡後,警消立刻戒護。但不少學生一開始以為是暈倒,事後知道發生命案,直呼恐怖。

成大用餐學生:「就有點驚嚇,警察突然來了,擔架都有先上來了,我們就被請出來了。不要上廁所就好啦,那如果他們有妥善處理的話,應該我覺得清一清就可以用了啊。」



因為這一起命案,速食店短暫打烊。警方約談男子的妻子,她供稱,先生近2年來健康狀況出問題,命案當天下午就獨自離開家門,直到半夜才接獲噩耗,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不排除是注射針筒後死亡,化驗內容物才能了解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屍#麥當勞#針筒#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53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