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曬藏22年老婆正面 吳尊首揭背後原因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2:16
吳尊情人節首度對外曝光,交往超過20年的老婆。圖/翻攝微博
吳尊情人節首度對外曝光,交往超過20年的老婆。圖/翻攝微博

藝人吳尊2009年隱婚初戀女友,直到2013年才在書中首度坦承當爸,去年帶女兒NeiNei與兒子Max上親子節目時,擔任嘉賓的吳尊老婆也是一直戴著口罩,讓不少網友敲碗「想看長相」,今年2月情人節吳尊終於首度公開嬌妻,讓粉絲相當驚喜,昨(25)日他出席活動提到此事,也透露原本老婆一度阻止,但他仍決定公開,還因此嚇到朋友。
 
據香港媒體《東網on.cc》報導,吳尊25日於澳門出席活動時,被問及為何會決定在情人節曬出老婆的正面照,他表示當時並沒有特別規劃,是在情人節的2天前突然有了這個想法,與太太商量後才發上去的,但是隨後把發文給對方過目時「她說不好看,不要放,但我說沒關係。其實也明白她是緊張和害怕,但我覺得是開心事、又是情人節,況且我們從96年(交往)至今已經一起20多年了。」情人節當天吳尊除了放上一家4口照片外,還放上與老婆一同喝一杯飲料的甜蜜照片,讓粉絲看了直呼「好甜蜜」。

 
吳尊情人節放上一家四口合照。圖/翻攝微博
 
另外被問及全家之後是否有機會一起上綜藝節目,吳尊則表示不會,稱老婆一定不習慣,不過女兒NeiNei意願就頗大,經常問他何時能再參加節目,但吳尊希望女兒先把書讀好,短期內應不會再幫兒女接節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尊#NeiNei#Max#吳尊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06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