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長孫盧廣仲東京現蹤 與日女神合唱《早安晨之美》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2:35
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下同)
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下同)

受封「國民長孫」、「天然系暖男神」的盧廣仲音樂魅力無遠弗屆,日前受邀前往東京,擔任知名影歌雙棲歌姬一青窈的演唱會嘉賓,熱力四射的演出在當地獲得媒體熱烈好評。盧廣仲上週才剛完成添翼校園演唱會,春季巡迴甫一開賣也創下秒殺佳績。接著下週將前往香港舉辦兩場個人演唱會,馬不停蹄人氣超旺的他,也宣佈年底將在東京知名場地BLITZ  AKASAKA舉辦個人演唱會。網友評說:「根本國際長孫。」


 

歌姬一青窈擁有多首暢銷歌曲,單曲<陪哭>曾經連續67週停留在日本公信榜上,被封為影歌雙棲歌姬的她,2014年在NHK的節目上與盧廣仲相識,因欣賞盧的音樂才華便向他邀歌,兩人培養出姊弟般的好感情。這次她舉辦十五週年紀念演唱會,盧廣仲是她唯一邀請的海外嘉賓,演唱會上,一青窈秀出苦練的中文,兩人合唱了盧廣仲的經典自創曲《早安晨之美》及合作曲《勝負》。盧廣仲的演出獲得台上台下一致的熱烈好評,原本在日本就頗有知名度的他,不僅台下有小隊員舉著有他名字的旗幟應援,一下台後也受到許多同台藝人邀請合作,被當地媒體封為「台版星野源」。



深受樂迷喜愛的盧廣仲春季世界巡迴,創下場場秒殺的超狂成績。年底將在東京知名場地BLITZ  AKASAKA舉辦個人演唱會,第三度在日本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次盧廣仲將唱進包括電台司令、綠洲合唱團、Foo Fighter、X Japan、張惠妹等知名音樂人留下足跡的場館。繼首站新加坡後,接下來盧廣仲將繼續巡迴香港、台北、台中、高雄、美國東西岸,讓全球樂迷一同感染盧廣仲真誠迷人的音樂能量。
 


一青窈演唱會邀請盧廣仲任嘉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盧廣仲#國民長孫#一青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583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