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模家驚見「毒郵票」 恐成分雜初驗無反應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2:49

台北市一名自稱是模特兒的施姓女子,在家中翻到疑似毒品的毒郵票,她向警方供稱,男友因吸毒入獄,這些是對方留下的,只不過毒郵票初驗居然無反應,員警只好進行送驗,由於毒咖啡包或毒郵票,這類都是二、三級的混合型毒品,成分較為複雜,不過毒性都相當強。

圖/TVBS

 

鋁箔紙打開,旁邊小小一格,外形像郵票的東西,就是女子交給警方的毒品,因為她供稱男友吸毒被逮入獄,家中居然找到這些東西。

女子剛搬到這裡沒幾個月,卻經常找各種理由打電話報警,這次甚至跟警方說,在家中找到了毒郵票。女子和男友在這棟社區大樓租屋,兩人同住,但搬過來不久,女子就經常打電話報警,鄰居對她也很有印象。


 

附近鄰居:「她男朋友前幾天就沒有回來住了,女子已經搬走了,今天早上搬走,早上7、8點多東西就搬走了。」

網路上po著多段影片,自稱是模特兒的施姓女子,不時展現自己姣好身材,追蹤人數也多,18日當天晚上6點半,她打電話報警,說在家裡的地毯下發現毒郵票是男友留下的,不過警方初步驗毒沒有反應,再加上對方情緒不穩,因此送驗毒郵票,更把人帶回驗尿。

毒郵票是一種迷幻行毒品,外型跟郵票大小幾乎一樣,還彩色印刷,是二、三級混合型毒品,每片約500到2千元。



武昌派出所所長葉宣岑:「疑似毒郵票的物品是藏在地毯裡面,供稱是她男友留下的,經本所以毒品檢驗快篩,發現沒有毒品反應,是陰性反應。」

過去警方查獲的毒郵票,成分大多是K他命,不過現今混合型毒品多,不只有毒郵票,還有咖啡包等等,很容易初驗驗無反應,但這些毒性都相當強,吸食後恐怕產生亢奮,嚴重的話會休克致死,如何防堵也是一大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郵票#女模#安非他命#咖啡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809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