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是鬼地方」 黃安言論惹爭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4 19:25

藝人黃安近年轉往大陸發展,還開了一個節目專門幫人算命,只是黃安一開口就語出驚人,大罵「台灣是個鬼地方」,引起網路一陣撻伐,就連本土天王吳宗憲都說他是烏鴉嘴,其實黃安研究易經相當多年,最近還幫大小S算命,還曾鐵口直斷,賈靜雯的婚姻會告終,炮火隆隆,大爆台灣演藝圈內幕,在大陸成了當紅主持人,但是出言不遜,讓台灣藝人不以為然。

藝人黃安:「台灣是個鬼地方。」

黃安在大陸的節目中大爆料,從大小S姊妹的姓名筆劃談運勢,但竟然脫口說出,台灣這個鬼地方。黃安:「台灣是個鬼地方。」

這是黃安在大陸新開的節目,黃安的麻辣發言搭配美女主持人,很有話題,第一集節目就下重口味。黃安:「他們不是美女是醜女,當我們不是帥哥是醜男的時候,你該怎麼辦?我告訴你,你一個工作都做不到。」

拿大小S名字做文章,還說小S的婚姻不會幸福,接下來的節目,內容一樣勁爆,猛虧同樣是來自台灣的吳宗憲。黃安:「黃子佼下崗了,我的朋友曹啟泰下崗了,我的敵人現在也是我的朋友,吳宗憲也下崗了,張菲根本上不了崗。」

話鋒一轉,因為身分問題,幾個大卡主持人節目都停了,目前只剩下他在大陸還有節目,話題掃到吳宗憲,吳宗憲冷淡回應。藝人吳宗憲:「烏鴉嘴,烏鴉嘴。」

在台灣演藝圈幾乎消聲匿跡的黃安,在大陸成為當紅主持人,只是話題幾乎都是在爆台灣藝人的料,出言不遜,讓台灣藝人不以為然。黃安:「台灣是個鬼地方。」

◎翻攝自土豆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21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