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女星受訪談川普婚外情 自爆曾被人威脅


發佈時間:2018/03/26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0: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色情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在今天播出的訪談中宣稱,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前與她發生過性關係,而且她2011年曾在停車場被不明男子威脅,要她別提起這段婚外情。

藝名「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的美國色情片女星柯立福(Stephanie Clifford)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60分鐘」(60 Minutes)上表示,2006年曾與川普發生過一次性行為,川普當時未戴保險套,且她2011年有意出售她的故事時,曾在停車場被一名不明男子威脅,她當時正準備帶女兒去上健身課。

 

丹尼爾斯說:「有個人走過來對我說『別碰川普,忘了這件事』,然後他靠過來看看我女兒,並且說『真是漂亮的小女孩,她的媽媽要是出事那就不好了』。然後他就走了。」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報導,丹尼爾斯表示,這件事讓她心慌意亂。

路透社報導,丹尼爾斯本月6日對川普提告,表示川普的律師要她簽下保密協議,讓她不能公開討論與川普的「親密關係」,但川普從未在協議上簽字。
 

白宮已否認川普與丹尼爾斯有婚外情,不過川普的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表示,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他自掏腰包付給她13萬美元(約新台幣380萬元)。柯恩並未解釋為何要付這筆錢,也沒說川普是否知情。

丹尼爾斯在節目上被問到,為何要不斷簽聲明否認與川普的關係,她坦言這可能有損自己說法的可信度。

丹尼爾斯說:「我覺得被恐嚇到了且…老實說感覺是被脅迫。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所以我就簽了。」

法新社報導,丹尼爾斯表示,她與川普發生關係後,兩人有繼續連絡,因為「我把這想成一筆生意」,川普曾說會設法讓她參加自己主持的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

至於為何現在才全盤托出,丹尼爾斯表示,她不認為自己是這波「我也是」(MeToo)反性騷擾與性侵運動的受害者,她只是想澄清真相。她堅稱:「我沒辦法接受別人當我是騙子。」

丹尼爾斯被問到如果川普看到這段訪問,她有何話告訴川普。她說:「他知道我說的是事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婚外情#AV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58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