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氣略增北東局部雨 新竹以南空品質不佳


發佈時間:2018/03/26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07:55

原位於關島南南西方海面的熱低壓已於昨下午2時增強為今年第3號颱風「鯉魚」,未來將以西北西轉北再轉東北的拋物線方式移行,對臺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今天(26日)受到華南一帶中層水氣通過的關係,除了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外,北部的部分地區偶而也會降雨,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雨;白天舒適溫暖稍熱,西半部高溫26至28度,東半部約24、25度。



西半部天氣穩定風速偏弱,擴散條件不佳,上午指標污染物以細懸浮微粒為主,新竹以南至高屏及外島為「橘色提醒」等級;午後臭氧濃度升高,局部地區可能達「紅色警示」。
 



未來一週水氣偏少降雨不多,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及北部山區雲量多有局部短暫雨,午後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氣溫方面變化不大,白天大致溫暖到稍熱,不過早晚仍有涼意。第3號颱風鯉魚未來將逐漸轉向東北移行,其生命期預計都在海上渡過,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週二開始東半部、恆春半島及北部沿海有長浪發生,海邊活動注意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鯉魚#短暫雨#稍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27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