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閃靈Freddy邀看「眼淚」 總統週日捧場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這個星期天晚上,要空出2小時,先把雙英辯論抛在腦後,邀閣員一起看電影「眼淚」!這部鄭文堂執導的片子,講的是轉型正義,馬總統一聽,就覺得非看不可,知道是誰邀馬總統看電影的嗎?是謝長廷大選時的超級助選員,閃靈樂團的Freddy。

這部「眼淚」,蔡英文看過了,蘇貞昌也看過了,馬總統這個星期天晚上也空下來,準備享受難得的電影時光,知道是誰讓馬總統「Say Yes」的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決定要去邀請的過程,也有一些朋友覺得說不可能啦,這個片子他不會看啦。」

Freddy大選時,可是謝長廷的超級助選員,他打電話到總統府,要邀總統看電影,本來很多朋友都吐嘈,想都別想啦。

蔡振南飾演的老刑警,因為一件案子,搞得家人疏離、同事反目,非要查個水落石出,是因為20年前他執勤時,一個永遠埋藏的秘密,這部鄭文堂執導的片子,攸關轉型正義,馬總統當然非看不可。Freddy:「這一部片不管誰做總統都應該看,我只管我想做事,藍綠這件事我沒興趣。」

之前戴立忍「不能沒有你」痛批官僚體系,馬總統因為八八水災,第一時間沒應邀,被罵翻了;「眼淚」講的是轉型正義,不管來約的是誰的朋友,馬總統都要擠出時間,邀閣員一起捧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閃靈#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78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