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開除也沒關係」 李錫錕:會選到底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楊育昇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19:33

台大教授李錫錕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拋出第一個政見,就是要成立松機特區,他說可以在特區蓋5萬戶社會住宅,也是幫蔡總統兌現政見,蔡總統應該要謝謝他。不過他現在還是國民黨員,這次以無黨籍參選,他說就算國民黨要開除他他也尊重。


 

政壇狂人再多一位,台大教授李錫錕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在25日宣布,正式投入中華民國首都台北市的市長的選舉。

認為政黨是包袱,就算是國民黨終身黨員,李錫錕堅持以無黨籍選到底,不怕跟國民黨撕破臉。接著把矛頭指向現任市長柯文哲,李錫錕表示,國民黨如果覺得要開除他,他也尊重制度,柯市長有一個特殊的現象,就是民調很高但是眾叛親離。

砲轟柯文哲缺乏專業又不肯虛心學習,就連松山機場遷建喊了3年,依舊停在原點,李錫錕拋出首要政見,遷移松山機場成立松機特區。李錫錕表示會把1/8的面積來當成森林公園,剩下的土地至少可以蓋出5萬戶的社會住宅。
 



蓋社會住宅還能創造就業機會,並規劃幹道跟捷運解決內湖交通問題,李錫錕許給台北一個大未來,還說是在幫蔡總統解決問題。李錫錕說蔡總統還要謝謝他,他要讓松機成為台北市的心臟,還說這麼大的政見怎麼可能跳票。



李錫錕很敢講,年輕人就愛這調調,參選會上號召上百粉絲相挺,高中、大學生就占一大半,還跟大家抬腿比體力,70歲的李錫錕要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選舉#李錫錕#松機特區#無黨籍#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355

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