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遇警盤查 半百婦持20歲女證件蒙混


發佈時間:2018/03/25 17:45

台北西門町前年出現一名專吃霸王餐的48歲詹姓女子,經過店家提告,最後被依詐欺罪判決有罪得入監服刑,但由於遲遲沒有報到執行,警方日前拿著拘票前往逮人,沒想到她居然又拿著別人的身分證影本要蒙混過關,只是這次影本上的女子年紀才20幾歲,雙方實在是差太多了,最後仍被警方識破逮捕,而且還多了一條偽造文書罪。


 

警方撂下狠話,因為一名女子面對盤查,居然隨便拿出一張身分證影本敷衍,重點是上頭年齡跟實際差了20幾歲,一聽到警方要直接法辦女子說話反覆,甚至惱羞成怒直接嗆聲。

警方當然不會搞錯,因為這次可是帶著拘票上門,而這名女子早就遭到法院判決有罪,原因就是一年多前她在台北西門町一帶白吃白喝。北市信義警分局五分埔所長陳怡凱表示,婦人偽造的證件上的年紀太年輕,跟女子的實際年齡相差20多歲所以被同仁識破。


 

這名詹姓婦人已經48歲,一年多前她一個人到火鍋店吃霸王餐,不但整個過程被拍下,經過清查至少有吃到飽火鍋店、麻辣鍋店、燒烤餐館以及牛排館受害,每次損失500到700元不等,其中一間火鍋店更遭到兩度上門,損失1300多元。



經過法院審理定讞,這名婦人該入監服刑卻沒出現,如今被警方查獲,還想拿20幾歲的女子證件魚目混珠,也讓原本詐欺罪官司外又多了一條偽造文書罪,短時間再也無法出來趴趴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通緝#偽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22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