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令人鼻酸…警自願當人質 臨終前妻子來醫院完婚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5 16: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法國南部城市特雷貝(Trebes)23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趕到現場的45歲警察貝特拉米(Arnaud Beltrame)自願充當人質,最後不幸遭槍手開槍導致重傷,臨終前他的妻子趕到醫院,請神父到場見證,完成兩人最後的婚禮夢想。

事件發生當下,槍手已開槍造成多人死傷,隨後在一間超市挾持人質,貝特拉米為救出被挾持的人質,自告奮勇向槍手提出交換人質,由他代替、讓一名女子能平安離開,但在後來警方攻入超市時,貝特拉米已經身中4槍、倒在血泊中。

 



貝特拉米先前和女友馬里耶勒(Marielle)已經登記結婚,兩人原訂今年6月在教堂舉行婚禮,卻不幸發生這次的恐攻事件,在他傷重垂危時,預定為他們主持婚禮的神父被緊急召到醫院,希望神父能在貝特拉米臨終前,為他完成婚禮遺願。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場辦在醫院的婚禮場面相當感人,馬里耶勒過程中淚流滿面,在場親友也頻頻拭淚,完婚後貝特拉米便嚥下最後一口氣。
 



最後聲稱效忠恐怖組織伊斯蘭國、25歲的槍手拉克迪姆(Radouane Lakdim)被攻堅警察擊斃,法國內政部長事後發文表示,貝拉特米為國家犧牲,法國永遠不會忘記他的英勇事蹟和犧牲;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 )也向這名勇敢的員警致敬,表示「他拯救了許多人的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攻#法警#槍手#伊斯蘭#警察#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25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