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不上牙醫執照 男子頂診所冒牌行醫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處處詐騙的年代,連醫生都可能是假的!新北市新店一間聯合診所,出現冒牌醫生,衛生局發現,50歲的魏姓男子,醫學系畢業後,考不上牙醫執照,竟然異想天開,頂下一間牙醫診所,還接手診所內的醫療器材跟病患資料,改由自己來執業,讓病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冒牌醫生看病,男子事後也被因為違法醫事法,被判刑7個月。

診所裡擺著看牙的診療台,機台上還有專用的器具,還有醫生休息室,看起來跟一般牙醫診所沒啥不同,但最關鍵的看診醫師卻是冒牌貨。衛生局人員:「這些粉是做什麼用的?」冒牌醫生魏姓男子:「石膏。」

衛生局人員前往稽查,疑似無照替人執業的50歲魏姓男子,說起話來吞吞吐吐,原來他醫學院牙醫系畢業後,考不上牙醫執照,竟然異想天開,花錢頂下一間牙醫診所,將裡頭的器材、病歷資料全都接收,自己當醫生替民眾看牙,只是上門的病患根本不知情,替自己看診的牙醫竟然是無照醫師。

衛生局醫事管理科長楊耀城:「男子從98年開始,在新店區替民眾進行牙醫治療的業務,那他每次治療,大概就是100元,那做假牙的時候,依照尺寸不同,向民眾收取4千到6千的費用。」

為了一圓當醫生的夢想,男子異想天開,冒名頂替醫師,涉嫌違反醫事法,被判刑7個月,緩刑4年定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44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