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藍委家暴10歲孫女? 法院裁准保護令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5 13:35

某藍營軍事前立委被前女婿控家暴,法院也裁准10個月保護令,據了解,這名前立委與孫女起了口角衝突後,因看不慣孫女罵英文髒話還對他比中指,前立委當場氣翻打了孫女巴掌,孫女的父親不滿,直接告上法庭。


 

立法院驚爆某藍營前軍事立委跟孫女起了口角爭執,沒想到就打了孫女一巴掌,讓孫女的父親直接怒告法庭。據了解,去年10月孫女打給父親哭訴,媽媽搶她手機跟充電線,雙方起了肢體衝突,孫女就罵了英文髒話還比了中指,前立委當場氣翻,打了孫女巴掌。

沒想到也因為這個打巴掌的動作,讓前女婿帶著孫女報案,控告該前立委家暴。遭控家暴的前立委表示,女婿是為了要爭扶養官司,因對方扶養官司在一審輸了就搞了這些花招,製造家暴案爭取將來的撫養官司,直批他手段下流。


 

前立委反指控孫女的父親,使出家暴手段來換取跟孫女同住,對於被控家暴他完全不能接受,他表示,頂多說自己不當管教,還說孫女已經10歲,有9年都住他家,使用手機到晚上12點,吃飯也看、上樓梯也看,她媽媽也覺得不對勁,每次早上7點送她上學都遲到。

前立委喊冤,是怕外孫女行為偏差才動手,但是法院卻不這麼認為,因為女童另外也指控前立委從1年前開始,會要孫女趴沙發上用手打屁股,媽媽也曾打她臉,罵她神經病,就怕女童有危險,法官也裁准10個月的保護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家暴#孫女#陳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26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