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時拚「二寶」?Ella大洩床事 分享夫妻相處之道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11:17
Ella透露預計年底會開始拚「二寶」,但也考慮若懷上二寶,將會暫停演藝工作,多放時間與重心在家庭。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 臉書,下同
Ella透露預計年底會開始拚「二寶」,但也考慮若懷上二寶,將會暫停演藝工作,多放時間與重心在家庭。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 臉書,下同

女星Ella陳嘉樺2012年和老公賴斯翔結婚,婚後夫妻倆育有1子「勁寶」,感情依舊很甜蜜,Ella昨(25日)出席活動時,透露預計年底才會開始拚「二胎」。

Ella與老公賴斯翔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也不時在臉書放閃,據《東森新聞》報導,目前老公擔任Ella的經紀人,可以說是家庭、工作形影不離,Ella坦言夫妻倆難免會有摩擦,但她表示當初會找老公當執行經紀,也是2人共同的決定,Ella說「這樣我們才能一起生活」,不然老公是上班族,早睡早起,作息不同,會變成沒有家庭生活,這樣兩人結婚也變得沒有意義。

 

Ella與老公賴斯翔結婚6年,感情依舊穩定甜蜜,夫妻倆不時在臉書上分享生活。


Ella也分享夫妻倆的相處之道,她表示兩人就算起了衝突,一定會在睡前講開,且會用一個晚安吻來當作一天的結束,Ella也透露老公因為生活壓力大,牙齦發炎時就會送上牙膏幫他降火氣,當被問到幫老公「降火」的頻率?Ella開玩笑地說「刷牙也是早晚各一遍,睡前興致來可以多一遍,可以更好睡」,逗得全場哄堂大笑。

至於何時替「勁寶」增添弟妹,Ella表示大概在年底,由於今年電影的開拍時間被延後,無奈地說「只好繼續避孕了」,也坦言若是懷上二寶,就打算暫停演藝事業休息,把重心和時間多分一些給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Ella#賴斯翔#勁寶#二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7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