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楣小偷慘遇比特犬 「耳朵嚼爛咬下」重傷倒血泊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21:14
圖/翻攝自英國鏡報。下同
圖/翻攝自英國鏡報。下同

這小偷有夠倒楣!墨西哥瓜納華托(Guanajuato)日前一名竊賊企圖闖入民宅,結果被屋主所飼養的比特犬發現,盡責的比特犬立即展開攻擊,最後這名竊賊不但一無所獲,一隻耳朵還被嚼爛並扯下,手臂也被撕裂,倒在血泊之中奄奄一息。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事件發生在本月18日凌晨,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闖入一處民宅想要竊取財物,結果被屋裡的4歲比特犬Chuchin發現,盡忠職守的Chuchin立刻撲倒竊賊隨即開始猛咬,據目擊鄰居表示,男子整條手臂都遭到嚴重撕裂,連耳朵也被嚼爛、扯了下來,中途男子曾嘗試掙脫,結果連另一條手臂也慘遭攻擊。



附近鄰居報案後,警察趕到現場還很難將Chuchin與竊賊分開,最後竊賊因失血過多而失去意識,倒在血泊中慘不忍睹,被警方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急救,目前雖無生命危險,但醫師表示「耳朵部分傷勢嚴重、無法縫合,恐怕將永遠無法復原」。
 

而事後咬傷人的比特犬被送往動保中心進行看管,據中心員工表示,Chuchin絕對不會被安樂死,等調查結束後牠就可以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特犬#竊賊#小偷#耳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58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