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易肇事路段 高雄「中山路」7路口列管


發佈時間:2018/03/24 21:38

高雄市交通大隊最近公布列管的30處易肇事路口,主要幹道中山路上最多共有7處,而且都集中在三多商圈到小港機場這短短6公里內,其中在中山跟中安路口,去年一整年發生了111件事故,更是十大易肇事路段首位,當地民眾說,由於路口大燈號複雜加上車流量嚇人,幾乎三五天就發生一次車禍


 

交通擁擠,整排汽車發生追撞或者是轉彎車輛撞上機車,這些意外全都發生在高雄市中山路上,而其中在中山跟中安路口最嚴重,中安路的居民也說三五天就會發生一次車禍。

中山跟中安路口被高雄市交通大隊公布是最易肇事路口第一名,去年一整年發生了111起意外,也是全市破百件的路口,而會這麼多意外都是因為車流隨時都十分多,一邊是高雄小港機場跟工業區,另一邊可以進入市區,前方有高雄港而後方還有30萬人口的鳳山,而路口燈號更是多又複雜,讓附近居民一點都不意外是第一名。


 

除了中山跟中安路口,高雄市列管的30處肇事路口也有7處在中山路上,包括在中山、正勤、光華、凱旋、鎮中及五甲,以及中安跟大業北路口,都在這短短6公里內。其中凱旋五甲跟中安路口還是十大易肇事路段,而沿途知名地標有三多商圈、夢時代、草衙道以及高雄機場。



中山路有多處知名商圈又是交通要道,自然車多擁擠,雖然警方已經列為重點路段,加派人手維持交通,但想要確實讓意外次數降低,恐怕還是有賴每一位駕駛與騎士在行車時多用點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事故#意外#車禍#肇事#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4594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