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橋頭段4車撞 國光號14乘客受驚嚇

記者 周俐萱 徐記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14:39

國道一號北上橋頭段今天(24日)稍早發生四車追撞車禍,初步了解是一部聯結車失控撞上國光客運和兩輛小客車,一連撞擊,聯結車車頭凹陷變形,39歲駕駛卡在車內,至於國光客運上有14位乘客受到驚嚇,客運公司緊急調派車輛接駁離開,而這起車禍也造成北上車道全面封閉,一度回堵8公里。


 

國道一號橋頭區北上351.9公里處發生4車連環撞,聯結車撞了小客車之後,煞都沒煞住,一路往前開,再撞前方的國光客運,車禍當下車子非常地多,聯結車不明原因追撞,三線道塞成一團,一輛客運車身打橫在車道上,車身中斷被聯結車撞凹毀損,左側夾擊一部小客車,前方又有另外一部車,4車撞成一塊。



這起車禍發生在早上9點多,疑似是聯結車不明原因失控,先是撞上小客車後又再撞上旁邊的客運,客運突然被追撞,客運駕駛無處可閃又撞上另外一部車,當時客運車上共14人受到驚嚇,還好都沒有受傷,客運公司緊急調派車子接駁離開。
 

肇事的聯結車一連幾次追撞,車頭嚴重變形,39歲韋姓駕駛雙腿被夾住,一度受困,直到大約10點15分才脫困送醫。



聯結車駕駛指出,當時他切中線,突然間前面車速放慢,車身重量太重根本就煞不住,當時外面有化學車,也不可能往外衝出去。

國道連環追撞造成北上車道全面封閉,嚴重回堵超過8公里以上,直到快10點半才開放一線道通車,逐漸抒緩壅塞的交通;至於肇事原因,聯結車駕駛有無酒駕、還是疲勞過度,還要再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國光客運#聯結車#客運#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17

0.1778